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男嬰11點11分誕生 生日密碼湊足10個1

2022/01/11 16:29

張瑜芹醫師(中)與親子合影,紀念這特別的一刻。(院方提供)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今天新竹國泰綜合醫院的嬰兒室熱鬧非凡,有別於平日、今天的預約剖腹產意外比平常多了兩倍,就在上午11點11分,張瑜芹醫師接生了一個健康男寶寶,等於是出生數字湊足了10個數字1,非常難得!

因為111年1月11日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日子,或許是因為這樣,新竹國泰醫院今天也比平常多了雙倍的剖腹產預約。一大清早產房、嬰兒室大家忙進忙出,歡喜的迎接每一個新生命的誕生。

今天也預約3個剖腹生產的張瑜芹醫師特別分享,早上幫媽媽生產過程一切都很順利,在抱出寶寶的同時,護理師在旁喊出11點11分出生,開刀房的醫護人員都忍不住低聲驚呼,這個寶寶在出生時,湊齊10個數字1的出現!真是太特別了!

還在恢復室的媽媽,接收到滿滿的祝福及恭賀,王爸爸也分享其實沒有特別挑選日子,只是張醫師建議要在1月30日前預約,加上媽媽的工作在一月初告個段落、另外又配合疫情關係的PCR採檢,所以決定預約1月11日上午剖腹生產。沒有想太多,因為上面有12歲的姊姊、及一個6歲的哥哥,沒想到在生第三胎時,意外得到了一個十全十美的可愛男寶寶。

張瑜芹也特別分享,這麼特別的日子在今年還有一次機會,想要把握11個1可以選擇近期開始備孕、若順利在二月底受孕,或許有機會可以挑在111年11月11日讓寶寶誕生!不過365天每天都是好日子!因為在寶寶出生的這一天,就是世界上最幸福一天!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