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鳳梨釋迦大解密 維生素C等同13顆蘋果!

2022/01/07 06:38

臺北農產指出,鳳梨釋迦具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蛋白質、維生素B2、維生素C、礦物質及電解質。(資料照)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英語俗諺說「一天一蘋果,醫師遠離我。」臺北農產運銷公司在臉書粉專「臺北農產」發文分享,正值產季的鳳梨釋迦也是營養豐富的好選擇!並以鳳梨釋迦與蘋果比較,發現鳳梨釋迦的維生素C含量約等於13顆同等重量的蘋果。

臺北農產表示,鳳梨釋迦的產季為12月到3月,肉質質細緻Q彈、甜中微酸,具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蛋白質、維生素B2、維生素C、礦物質及電解質,是營養水果好選擇!

臺北農產將鳳梨釋迦與蘋果的營養成份比較,以相同鮮重之含量為比較基準。

●膳食纖維(約2.5顆蘋果):
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

●蛋白質(約3顆蘋果)、B2 (約7顆蘋果):
助於保持能量正常代謝、維持心臟及神經系統運作,並保持皮膚健康。

●維生素C(約13顆蘋果):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助於傷口癒合、具抗氧化作用。

●礦物質及電解質:
心血管保健元素鈣(約3顆蘋果)、磷(約3顆蘋果)、鎂(約7顆蘋果)、鉀(約3顆蘋果)、助於維持心臟及神經系統運作。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