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山秀傳醫院改制 心導管室啟用半年救逾200人

2021/12/29 16:41

南投縣竹山秀傳醫院改制揭牌,並為新設心導管室舉辦啟用典禮。(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縣竹山秀傳醫院今改制揭牌,更名為竹山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竹山秀傳醫院,並為近來新設的心導管室舉辦啟用典禮,南投縣長林明溱也到場參加,院方表示,改制後有助提升醫療量能,今年5月也引進數位心導管機,半年多來拯救212名病患,未來將充實醫療人力與器材,持續照護在地鄉親。

竹山秀傳醫院表示,該院心導管室於今年5月初耗資3000萬元,引進先進數位心導管機,至今已幫助212名急性心肌梗塞病患,不僅將其中40人從鬼門關搶救回來,裡頭還有3人是到院已無呼吸心跳,堪稱是向閻羅王搶人。

該院改制前是合夥人制,改制更名為醫療社團法人後,成立董事會,未來有關醫療資源投入或決策施行,將採多數決,有助加速院內行政運作,未來將努力擴建院區及設備擴充,建置長照大樓,統整鄰近社區長照資源,持續深耕在地,永續經營。

林明溱表示,竹山秀傳醫院長期守護南投與濁水溪線鄉鎮民眾健康,盼竹秀能儘早升格區域醫院,並呼籲民眾為防範疫情,應加速2劑疫苗接種,降低疫情威脅。

南投縣竹山秀傳醫院改制揭牌,有助提升在地醫療量能。(南投縣政府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