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易胖部位好難瘦?吃對食物才會瘦對地方的6樣食材

2021/11/10 22:23

營養師分享,6個難瘦部位,可以6種食物攝取來越吃越瘦;圖為情境照。(圖取自pexels)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不知不覺中發胖,但怎麼樣都瘦不下來?尤其是臉跟腿,該怎麼樣才能瘦呢?營養師朱瑞君在臉書粉專「輕鬆瘦營養師 朱瑞君」分享,想讓易胖的部位瘦下來,先從吃對食物開始。

朱瑞君指出,想瘦臉可以吃冬瓜,冬瓜有改善血糖,同時防止臉部脂肪堆積;想瘦肚子吃番茄,番茄能有效排除身上毒素,吸附腸內多餘脂肪;想瘦腿吃菠菜,菠菜有幫助消化、促進排毒,排毒能幫助腿部減重的功效。

朱瑞君表示,如果想瘦屁股可以吃葡萄柚,葡萄柚抑制糖分被身體吸收,阻礙脂肪形成的功能;想瘦下半身吃木瓜,木瓜能有效排除堆積在下半身的脂肪和食物;想瘦腰可以吃草莓,草莓能去除腰部多餘水分,幫助身體消脂排毒。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