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牙齦萎縮能再生 牙齦再生術讓你開心露牙笑

2021/10/14 16:22

牙齒高低,做牙齦再生手術能使高度一致,讓笑容更有自信;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牙齦萎縮究竟能不能還原?很多人因為牙齦萎縮後,牙齒變的酸軟敏感,若發生在前牙時則更難解決,對此,悅庭牙醫診所院長曹皓崴表示,牙齦萎縮後是能復原的,可以透過牙齦再生術讓牙齦先長超過,再調整到對稱位子復原。

治療前,上排門牙的牙齦有明顯的高低落差。(曹皓崴醫師提供)

曹皓崴在臉書粉絲專頁「打開嘴巴說亮話 曹皓崴醫師」發文提到,病人前門牙植牙後,牙齦出現一高一低的問題,讓患者抱怨這排假牙向外暴,甚至不惜要求把原本的植牙拔除,重新再植一次。

曹皓崴表示,經過與病人溝通後,最終保留下原本的植牙,並用牙齦再生的手術把失去的牙肉找回來,先讓牙齦長超過後,再慢慢使用臨時牙套調整牙齦到對稱的位子,在這樣的重新治療後,一起努力了兩年,終於讓她的門牙一樣高,恢復病人的自信笑容。

治療後保留原本的植牙,前牙牙齦的高度一致。(曹皓崴醫師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