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包皮手術也能選外觀 醫笑問:要哪種「口味」?

2021/10/06 13:48

醫師用冰淇淋比喻包皮手術,男性可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外觀;情境照。(圖取自Freepik)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做包皮手術,也能決定自己「GG」的外觀!越來越多人選擇使用包皮槍做包皮手術,也有些人認為只要有「包皮槍」這項神器就不需要技術了。但泌尿科醫師指出,開槍位置到槍的大小都會影響外觀。

北醫附醫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在臉書「泌密會客室 - 陳偉傑醫師 x 羅詩修醫師」發文分享,包皮槍是由物理方式割除包皮,只會讓劃到的細胞死掉。手術後會自動縫合、自動脫落,可以讓傷口比較平,甚至可以決定外觀。醫師拿「冰淇淋」來比喻,幽默問:「你想要哪種口味?」

醫師表示,包皮槍可以決陰莖的長相,從開槍位置到槍的大小,都跟「醫師技術」有很大的關係。像是開槍位置決定黑白比例,或是拿下的長度決定鬆緊程度。

醫師指出,開槍位置比較高的話,白色比例就會較多,看起來就會像香草較多的雙色冰淇淋,若是開槍的位置較低,黑色部分多,看起來就像巧克力冰淇淋。而拿下來的皮長度多,會讓陰莖的包皮變少,勃起後會很「合身」!相反地,拿下的皮長度少,則會有寬鬆感。就像合身西裝與嘻哈裝的差別,可以自己的喜好做調整。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