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升急救能量 蔡其昌與威剛科技共同捐贈童綜合醫院救護車

2021/07/16 15:49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三)與威剛科技共同捐贈救護車。(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病毒詭譎多變,全民防疫仍無法鬆懈,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威剛科技今日一同捐贈一輛頂級救護車給童綜合醫院,希望能夠提供病人最即時的救護,並且保障同車醫護人員的安全。

蔡其昌發起「挺醫護、救台灣」活動,希望能夠喚起全民力量一起成為醫療體系的後盾,共同渡過這一次疫情危機。蔡其昌表示,去年父親過世前是在童綜合醫院接受良好的醫療照護,這次與威剛科技的董事長陳立白一同捐贈救護車給童綜合醫院,除了感謝童綜合過去的幫助,也希望能夠回饋海線的民眾。醫療設備的增加,才能守護海線民眾的生命安全。

這輛救護車目前在台灣比較稀少,不僅空間更寬敞,有別於傳統救護車上隨車醫護固定式座位,擁有美製FERNO雙側可旋轉座椅,並且座椅上備有頂級安全帶來避免急煞或快速行駛時的傷害,車內也內裝有快拆式的配置盒,可依照意外或病人需求載配所需急救物品,讓救命更確實。

蔡其昌與威剛科技共同捐贈救護車。(記者張軒哲攝)

陳立白說,因岳母陳郭見子為大甲人,盡孝為其回饋鄉里造福鄉親,所以與蔡副院長共同署名捐贈救護車給童綜合醫院,希望讓海線民眾都能享有最高品質的醫療服務,並能盡力挽救每條寶貴的生命。

童綜合醫院總院長童敏哲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感受到各界源源不斷的鼓勵,感謝蔡其昌與威剛科技捐贈救護車,提升救護能量,相信在任何危機時刻都安全地馳騁救命。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