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香瓜季節將至! 北農推3招挑選優質美濃瓜

2021/05/06 07:33

挑選好的美濃瓜,外表要飽滿端正,果皮光滑剔透有光澤。(資料照)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夏天一到,就是吃香瓜的好季節,香甜可口的「美濃瓜」也成為民眾挑選的水果之一。北農對此分享3招秘訣,讓民眾能挑選出好吃的香瓜,同時又不失品質。

臺北農產運銷公司在臉書粉專「台北農產」分享3招挑選美濃瓜的訣竅如下:

第1招:看外表

果形飽滿端正,果皮光滑剔透有光澤,避免有蟲孔或水傷斑痕。

第2招:看果臍

用手輕微壓美濃瓜底部「果臍」,柔軟有彈性表示品嚐最佳時機!

第3招:聞香氣

整顆美濃瓜最好吃的地方是果臍部份,開始成熟的美濃瓜會有香氣,香氣越濃代表甜度越高。

北農提醒,在享用美味水果同時,也不忘挑選「有機農產品標章」水果,才能吃得健康又安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