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勃起功能障礙? 震波治療助重獲「性」福美滿

2021/04/09 16:45

針對勃起功能障礙,南投醫院引進震波治療,該院泌尿科醫師李昇平,透過該療程為六旬退休男性重拾「性」福夫妻生活。(南投醫院提供)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陳姓65歲退休人員,因無法維持勃起,與老婆的床笫之間出現問題,原本安慰自己漸漸年邁,打算就此放棄性生活,但在老婆鼓勵下,到衛福部南投醫院接受線性震波治療,現已恢復「性」福美滿的夫妻生活。

該院泌尿外科醫師李昇平表示,造成男性勃起障礙的因素相當複雜,可能是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壓力、抽菸、藥物,或是賀爾蒙等多種問題導致,專業醫師會根據患者的情況給予適合的建議,對症治療。

除了藥物治療,該院引進線性震波治療,非侵入性的治療,利用低能量的震波來促進血管新生,幫助血液循環,改善血流量與流速,進而增加勃起功能與硬度,通常療程是每週1次,持續6週,依患者體質與病況而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院方指出,目前該治療尚未納入健保給付,每次費用為4500元,6週療程下來就是2萬7000元,針對勃起功能障礙,民眾不要害怕就醫,在經由專業醫師評估與治療後,往往可以得到理想的改善方式。

李昇平也提醒,除了接受治療,三高等慢性病穩定控制,戒酒、菸等危險因子、搭配減重、規律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型態都是提升「性」福相當重要的關鍵。

針對勃起功能障礙,南投醫院引進震波治療,該院泌尿科醫師李昇平,透過該療程為六旬退休男性重拾「性」福夫妻生活。(南投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