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醫牙科門診部 今日熱鬧開幕入厝

2021/03/01 14:47

李坤宗(左)主任說明牙科門診部四樓的獨立診療室,讓病人看診有隱私。(高醫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醫大附設醫院牙科部40年來經歷3次搬遷及2次的更名,今上午舉辦開幕儀式,院長鍾飲文表示,牙科門診部實為高醫牙科轉型之先驅,從首創教學醫院夜間門診服務到現在,早期牙醫界更有「北臺大、南高醫」的美稱,經這麼多年的經營,已獲得相當程度的成果與品質。

鍾飲文、高醫大董事長陳建志、小港醫院院長郭昭宏、大同醫院副院長洪仁宇、高醫大牙醫學系主任陳玉昆、口腔衛生學系主任黃曉靈等人均蒞臨現場。

陳建志表示,牙科門診部自民國71年創建以來,總共經歷了3次搬遷及2次的更名,目前更名為牙科門診部,秉持著善盡社會責任的理念,深耕在地基層,加上高醫次專科醫師的資源,希望能在此基礎上,加以整合且提升至數位牙科與增加特色醫療,繼往開來,再創牙科門診部的另一高峰。

牙科門診部主任李坤宗表示,牙科門診部至今陸續更換許多位置,但不變的是服務病患的初心,以及培育更多牙科領域的專業人士。未來會成立牙科尖端醫療暨全口重建中心,以跨領域、跨科別之方式,提供病患結合牙周、補綴、矯正的統整性治療計劃,輔以牙科數位設備進行治療,也協同高醫大口衛系導入牙科經理人制度,提供療程諮詢,安排約診及看診事宜。

高醫牙科門診部搬遷至中山一路36號,擁有堅強的團隊服務民眾。(高醫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