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椰子水能幫男生硬起來? 醫曝關鍵:促血液循環間接「助性」

2021/02/20 18:50

泌尿科醫師表示,椰子汁內含的離子與營養素能幫助血液循環,能間接幫助男性提升精力;圖為情境照。(圖取自Pixabay)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泰國1名男子日前意外發現椰子水擁有著壯陽功效,效果還超乎想像,使老婆相當崩潰,也在當地引起一波椰子採購潮。對此,泌尿科醫師認為,椰子水當中所富含的離子與營養素,確實可以間接讓男性精力上升,其實喝運動飲料也有同樣效果,但必須注意飲料內的糖分,畢竟高糖飲食傷身且讓性功能受損。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顧芳瑜在臉書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上發文,針對椰子當中暗藏的過人之處做說明。

顧芳瑜表示,椰子水內富含鉀、鈉等離子與維生素,鉀能維持身體機能,鈉則是能幫助神經傳導,鋅更是能幫助男性體內的精子健康。理論上來說,椰子水可以補充身體的電解質,讓血液可以比較容易循環到陰莖,因此間接讓男性們勃起的硬度或是精力上升。

運動飲料有同樣效果 但小心高糖傷身

顧芳瑜也提到,除了補充椰子水,運動飲料也能補足上述的離子以及營養素,但是不管是喝哪種飲料,仍都需注意內含的糖分是否過量。畢竟高糖飲食,不僅可能讓慢性病上身,性功能也會受損!

男生不管是陽痿或早洩,其實多半是跟心理狀態有關,能讓心情愉悅放鬆的合法食物,或輔助物品都可以當作是一種「助性」的方法!如果仍遇到有性功能障礙的問題,顧芳瑜呼籲民眾,還是要諮詢醫師,必要時接受藥物治療,才是最佳解決方法。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