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民眾定期篩檢 嘉義縣推篩檢就可抽大獎

2021/02/18 15:53

大心戲坊以傳統歌仔戲說唱方式,創意宣傳健康篩檢的重要性。(記者林宜樟翻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衛生局鼓勵民眾定期癌症篩檢,只要設籍嘉義縣,符合國民健康署四癌篩檢的民眾,即日起至9月30日完成任一項檢查,衛生局在5月至9月期間,每個月會從完成的民眾中抽出大獎,獎項包含冰箱、洗衣機、無線吸塵器、禮券等,總金額多達30萬元。

嘉義縣衛生局舉辦「犇向健康-定期篩檢抽大獎,獎的就是您!」活動,今天由縣長翁章梁及局長趙紋華宣布此項好康,並邀請大心戲坊以傳統歌仔戲說唱方式,創意宣傳健康篩檢的重要性。

翁章梁說,癌症篩檢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阻斷癌前病變進展,不但可以降低死亡率、減少醫療支出,治療方式也比較簡單,更是延長生命的重要關鍵。

趙紋華指出,符合國民健康署四癌篩檢民眾,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完成任一項檢查,可在5月至9月期間月月抽大獎,獎項包含冰箱、洗衣機、無線吸塵器、禮券等,首次篩檢者抽獎福利越高,越早篩檢中獎機率越高,針對6年子宮頸抹片未篩或乳房攝影及大腸癌首次篩檢的鄉親,另增加千元禮券特別獎。

趙紋華說,衛生局規劃多元便利的篩檢活動,包括3+1行動醫療、社區複合式篩檢,並於假日及夜間進行癌篩設站,鼓勵民眾善利用,並提醒鄉親篩檢異常者需就醫檢查,接受標準治療,把握就醫機會,癌症篩檢服務、抽獎活動,可洽詢各鄉鎮衛生所。

嘉義縣衛生局舉辦抽獎活動,鼓勵民眾參與癌症篩檢。(記者林宜樟翻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