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基11個醫療科進駐慶昇醫院 提供「3同3省」醫療服務

2021/02/02 18:19

嘉基院長姚維仁(左)與慶昇醫院董事長黃慶億(右)。今簽約擴大醫療合作。(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基督教醫院眼科醫療團隊,2016年進駐慶昇醫院,支援眼科診療,配合衛福部健保署跨層級醫療合作計畫,今天下午兩院簽約擴大合作,目前包含眼科,共11個醫療科進駐慶昇,提供「同醫師」、「同服務」及「同品質」,並讓患者「省路程」、「省費用」及「省時間」的「3同3省」醫療服務,期盼讓民眾到慶昇看診,等同到嘉基看診目標。

嘉基院長姚維仁、慶昇院長楊舜博今下午完成簽約,姚維仁表示,慶昇醫院在地經營老字號,現在除支援眼科,包含胃腸肝膽科、心臟血管科、代謝科、神經內科、風濕免疫科、胸腔內科、腎臟內科、皮膚科、家醫科與中醫等,配搭醫事影像、病理、檢驗,可說是全方位支援,2院無縫接軌,輕症病人分流與下轉更暢通。

楊舜博說,與嘉基結盟,民眾可就近就醫,也免除到大醫院等候時間長的問題,還能活化老字號地區醫院。

嘉基與慶昇醫院簽約擴大醫療合作,要達到民眾到慶昇看診,如同到嘉基看診目標。(記者王善嬿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