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療22週年院慶 宣示推動住宿型長照第二院區

2020/12/11 17:42

嘉南療養院舉行22週年院慶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今天舉行創立院22週年院慶活動,以展現主動配合防疫政策的重要作為,還有精神全人醫療照護的成果為主軸,院長吳文正感謝醫護同仁的辛勞,也宣示全力推動結合住宿型長照機構的第二院區。

今年的院慶以「嘉療22、一起賀賀」為主題,由防疫洗手舞未活動拉開序幕,接著是嘉療長青客棧的帥哥美女長者帶來精彩的才藝表演,希望傳遞「珍惜、把握當下幸福」的豁達人生觀。

病友組成的嘉南吉他社,也與台南在地「一生弦命工作室」合作,演繹五月天的「倔強」,向外界展現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嘉南吉他社還藉由這首歌曲,獲得了今年度「全國精神康復者社區才藝交流競賽—明日之星組」冠軍的殊榮。

吳文正強調,為繼續守護南台灣民眾的心理健康促進,提供優質的精神醫療照護,包含失智共照中心、精神護理之家、萬年青日照中心、精神病人長期照顧服務中心、整合性藥癮醫療示範中心等,更擴展新興的醫療服務(r-TMS),以及前進新南向政策。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