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防疫辛苦了! 大里仁愛醫院歡慶75週年

2020/11/21 13:22

院慶活動有愛心義賣及增進健康知識、健康檢查等闖關活動。(大里仁愛醫院提供)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大里仁愛醫院今天歡慶75週年,舉辦「守護健康‧祝福仁愛」系列活動,大里仁愛醫院院長郭振華表示,大里仁愛醫院一步一腳印,落實守護社區民眾及提昇醫療品質的承諾,「2020年是防疫的一年,同仁及民眾都辛苦了!」

郭振華指出,2019年11月泉生醫療大樓落成啟用,即著重醫療團隊的整合及疾病治療的全人照護,規劃不同特色醫療中心,如疼痛治療中心、糖尿病內外科共治中心、再生醫學中心、高壓氧中心、乳房醫學中心、醫學美容中心、健診管理中心等,透過跨科別的專業合作,讓就診民眾獲得更完整的治療及協助。

院慶活動有愛心義賣及增進健康知識、健康檢查等闖關活動,也邀請民眾至服務台索取幸福小卡,寫下對仁愛醫院祝福的一句話,繫在泉生大樓一樓的溫馨櫻花樹上,傳遞對仁愛醫院的祝福。

院慶活動有愛心義賣及增進健康知識、健康檢查等闖關活動。(大里仁愛醫院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