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1919急難家庭勸募 藝人響應挑戰營打響第一炮

2020/10/20 11:49

藝人參加救助挑戰營組「藝起發光勇士隊」,進行一整天的射箭對戰、騎車、登山、定向,挑戰自我極限。(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戰勝逆境!基督教救助協會舉辦「1919愛走動-急難家庭救助計畫」公益勸募系列活動上週六開鑼,「1919救助挑戰營」打響第一炮,下一波募款活動是12月19日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的「1919愛走動-台北陪騎」及「1919單車環台募款」,期待大家同來共襄盛舉。

藝人組隊挑戰 小禎抱傷來加油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會理事長宋逸民表示,救助挑戰營是一個老少咸宜的活動,還可以為急難家庭募款,非常有意義。今年挑戰營星光閃閃,藝人劉至翰、吳東諺、林柏妤、黃柏青、白吉勝、許暐翎、紅毛等特別組成「藝起發光勇士隊」,進行一整天的射箭對戰、騎車、登山、定向,挑戰自我極限;而因練習過度受傷臨時退出的小禎,也驚喜到場為勇士們加油打氣。

身心障礙不畏難 企業組隊超歷屆

今年企業報名比歷年來都多,約佔1/3,而且不乏知名企業,如可口可樂、國泰人壽、永光化學、迷客夏、中華海洋生技、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等。

參賽隊伍中,最特別的是來自台北巿南港加倍愛全人關懷協會的「加倍愛喜恩」與「加倍愛強強滾」兩隊。他們是由唐氏症、腦性麻痺、自閉症、發展遲緩、過動症等身心障礙的孩子組成,今年已是第三度參加。

最遠的隊伍是「台南但仔麵」,隊長邱慧棻已連續第二年參加。她表示,這是很有意義的活動,藉著募款,能讓更多人知道急難家庭的需要。

來自台北巿南港加倍愛全人關懷協會的「加倍愛喜恩」與「加倍愛強強滾」兩隊,是由身心障礙的孩子組成,今年已是第三度參加救助挑戰營。(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

基督教救助協會指出,盼望能於2021年1月底前籌募3,900萬元救助金,透過全台1919服務中心與數千名志工,於2021年1-12月為經濟陷入困境的家庭,提供每月5,500元、連續4個月的救助金,並予以身心靈的慰助,陪伴他們走過人生最艱難的一段路。

「1919愛走動」捐款專線02-8660-9995 線上捐款:www.1919.org.tw

小禎因練習過度受傷臨時退出,但仍到場現為勇士們加油。(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

挑戰營隊員冒雨騎車。(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

挑戰營隊員同心協力翻越高牆。(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