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打完了! 台大醫院公費流感疫苗再度暫停施打

2020/10/19 12:29

台大醫院今(19日)公告,公費流感疫苗暫停施打,這是今年公費流感疫苗開打以來,台大醫院第2度因疫苗用完公告暫停施打。(資料照)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台大醫院今(19日)公告,公費流感疫苗暫停施打,包括總院及兒童醫院。這是今年公費流感疫苗開打以來,不到1個月的時間,台大醫院第2度因疫苗用完公告暫停施打。

今年公費流感疫苗自10月5日開打,台大醫院7日一度因獲配的5500支疫苗用完,公告暫停接種流感疫苗,疾管署隔天配送後,8日下午恢復接種服務。

但今天一早,台大醫院再度貼出公告,指出因獲配的公費流感疫苗再度用罄,暫停施打公費流感疫苗,後續視疫苗供應情形,再行公告。

台大醫院表示,自費接種流感疫苗,仍限預約掛號(不接受臨櫃掛號)家庭醫學部第6診。

台大醫院今(19日)公告,公費流感疫苗暫停施打,這是今年公費流感疫苗開打以來,台大醫院第2度因疫苗用完公告暫停施打。(取自台大醫院官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