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藥署公布 核准第3家武肺疫苗廠第一期臨床試驗計畫

2020/08/31 11:16

食藥署今公布,有條件核准第二家申請武漢肺炎疫苗研發的生技廠「高端疫苗生物製劑公司」的第一期臨床試驗計畫。(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食品藥物管理署今天公布,有條件核准第二家申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研發的生技廠「高端疫苗生物製劑公司」的第一期臨床試驗計畫,這也是繼國光生技後,第二家經核准的生技廠。

食藥署本月26日召開高端公司第一期臨床試驗案審查專家會議,審查其疫苗第一期臨床試驗計畫,高端公司在28日提交補件資料,經衛福部審查符合臨床試驗第一期安全性法規要求,因此,有條件核准高端公司之第一期臨床試驗計畫,即要求該公司須補齊部分技術性資料,並經衛福部審查通過後,可實際施打於受試者。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