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8歲男不舉致夫妻失和 陰莖靜脈截除術重振雄風

2020/08/13 16:42

泌尿科醫師許耕榕(左三)說,男性如果陰莖靜脈滲漏,血液很快就會流出陰莖海綿體,導致不持久或陽痿。(記者蔡思培攝)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一位58歲潘先生因為不舉,讓夫妻關係出問題,但花了大錢買藥仍未改善,所幸靠著陰莖靜脈截除術重振雄風。泌尿科醫師許耕榕說,男性如果陰莖靜脈滲漏,血液很快就會流出陰莖海綿體,導致不持久或陽痿。

許耕榕說,勃起功能障礙有許多種原因,其中關鍵因素是陰莖靜脈滲漏。陰莖在正常勃起時,血液會經陰莖動脈流入陰莖海綿體,陰莖海綿竇便會因充血而膨脹。假如陰莖靜脈滲漏,血液會很快流出陰莖海綿體,導致不持久或陽痿,而陰莖靜脈截除手術會把滲漏的陰莖靜脈截除或綁紮。

許耕榕解釋,陰莖靜脈滲漏就像一個茶杯杯底有漏洞,茶杯不易斟滿,如果洞小孩可以多加水彌補,如果洞大拚命灌水也沒有用,還是要修補滲漏。許耕榕已經透過陰莖靜脈截除術治療超過3500名國內外病人,病人族群從年僅19歲的青年到91歲的阿公,96%患者術後明顯進步。

許耕榕說,歐美常將勃起功能障礙病因歸類為荷爾蒙不全、動脈功能欠佳、神經病變、慢性疾病、藥物副作用等,卻獨漏陰莖靜脈。但許耕榕在進行實驗後發現,陰莖靜脈才是勃起的決定者,相較於未截除術情況,靜脈截除術後不僅不需要太快灌流就可以讓陰莖勃起、勃起時間也可維持更久。

許耕榕已治療超過3500名國內外病人。(記者蔡思培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