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桃新屋分院17週年院慶 未來計畫擴床及擴建醫療大樓

2020/07/23 16:06

衞福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今天舉行17週年院慶,包括市府衛生局長王文彥(右3)、桃園醫院院長徐永年(左3)、桃園醫院特助陳瑞昌(左1)、新屋區長姜義坤(左2)、市議員邱佳亮(右2)及新屋分院分院長鄭明德(右1)皆一同慶祝。(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今天舉行17週年院慶,由於是新屋區的大喜事,包括市府衛生局長王文彥、桃園醫院院長徐永年、桃園醫院特助陳瑞昌、新屋區長姜義坤、市議員邱佳亮等人到場慶賀,活動開始藉由影片分享新屋分院開創至今的點滴回憶,讓與會來賓一同感受分院成長的喜悅,同時也感謝鄉親們多年以來的支持。

新屋分院分院長鄭明德說,分院深耕在地以「仁心仁術、立足社區、永續關懷」三大方向,持續提供在地化的醫療服務,近期在中央及地方政府大力協助下,院方正積極規劃目標300床的擴床計畫並擴建醫療大樓,今年7月開始推動客語親善門診、早晨門診、精進院內核磁共振、高壓氧和洗脂機等設備儀器,希望提升新屋及觀音地區的醫療品質及照護環境。

他說,分院多年來全力配合政府推動的長照政策,除了承接新屋、觀音區長期照護服務,今年也將針對觀音區辦理整合性健康照護計畫,推動行動醫療門診,立志成為社區醫院的標竿,落實在地老化,期待成為鄉親最信賴的醫院。

衞福部桃園醫院院長徐永年徐永年致詞。(記者陳恩惠翻攝)

桃園醫院院長徐永年致詞說,院慶不僅是慶祝與共享成果的時刻,更是砥礪自己,放眼未來的基石,桃園醫院在2003年創建新屋分院,同時也被指定為北區傳染病專責醫院之一,在今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時,身為國門第一防線醫院,兩院責無旁貸肩負起防疫重要工作,全體員工盡己所能全力防守疫情擴散,例如設立發燒篩檢站、執行出入口旅遊史查詢和收治照護確診病患等等,藉由分院院慶的重要時刻,除了和全體同仁們共勉外,也感謝來自社區各界人士的支持及守護,讓大家安心邁向防疫新生活。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