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台東星級飯店嬰兒床塌陷 鐵件割傷寶寶臉

2020/07/16 15:19

 

有家長爆料五星級溫泉飯店嬰兒床塌陷,寶寶摔落受傷。(翻攝爆料公社)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一名家長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向社團購入鹿野地區某五星級溫泉飯店住宿券,入住後卻發生嬰兒床塌陷,鐵件割傷8個月大的嬰兒,傷口離眼球僅差1公分,嬰兒整晚睡不安穩,連續幾日更是夜夜驚醒,難得家族旅遊玩興全消。

該名家長指出,事發當下櫃台僅提供面速力達母,雖然該飯店董事長與副總有到場表示關切,,但僅表示會退回該住宿券與協助就醫,因此事攸關小嬰兒生命安全,身為父母覺得不容忽視,已向相關單位投訴。

家長強調,憂心此事件非單一事件,盼主管機關交通部觀光局能介入,全面調查全台飯店嬰兒床設備,還父母一個能安心帶嬰兒出遊的環境。

對於這則爆料,網友認為,「8月大應該還不會走路或是跳躍,這明顯是飯店疏於設備維護有問題。」。原po也表示是因為床架卡榫鬆脫,床板沒有用螺絲鎖住才導致的。指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這案例,才不會在開心出遊時,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飯店嬰兒床塌陷鐵件割傷8個月大的嬰兒,傷口離眼球僅差1公分。(翻攝爆料公社)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