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疫情時代 嘉基受贈遠距醫療照護系統

2020/07/10 22:02

英華達公司董事長張景嵩(右)捐贈「全家寶全方位量測系統」給嘉基醫院,由嘉基院長姚維仁(左)代表受贈。(記者丁偉杰攝)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英業達集團旗下英華達公司董事長張景嵩回饋家鄉,今天代表公司捐贈「全家寶全方位量測系統」給嘉義基督教醫院,嘉基院長姚維仁說,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期,更顯現遠距醫療重要性,這套量測系統讓遠距醫療照護,落實偏鄉與醫院沒有距離。

全家寶全方位量測系統,讓醫護人員在偏鄉幫民眾量測的血壓、血糖、尿酸、總膽固醇數,甚至心電圖等生理資料記錄後,立即回傳至嘉基的醫療資訊系統,讓遠在市區的醫護人員能夠即時掌握民眾生理數據,必要時進行遠距照護。

而民眾至醫院回診時,醫師能夠在診間系統直接查看民眾透過全家寶量測的長期生理數據,協助醫師更準確地進行診斷。

張景嵩是嘉義市人,今天代表英華達公司捐贈全家寶給嘉基醫院,守護鄉親健康,捐贈數量原本14套,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口誤說成20套,旁人提醒後,他接著說,「不足的就補上,捐贈20套。」

姚維仁說,嘉基耕耘嘉義偏鄉醫療逾60年,巡迴醫療車往來阿里山區不曾間斷,不僅駐診衛生室,也直接到病患家中進行居家醫療;台灣逐步進入老年社會,偏鄉高齡化問題更嚴峻,迫切需要長照及遠距醫療,感謝英華達公司,與嘉基攜手照護偏鄉民眾健康。

「全家寶全方位量測系統」在後疫情時代,經由遠距醫療照護,守護民眾健康。 (記者丁偉杰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