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美藥廠收132億政府補助款 疫苗將進入第3階段實驗

2020/07/08 11:34

雷傑納榮製藥7日收到美國政府4.5億美元的補助款,該公司第2階段疫苗實驗也進入後期。(示意圖,美聯社資料照)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重影響,該國生技製藥大廠「雷傑納榮製藥」(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7日宣布,當局決定投資4.5億美元(約新台幣132億元)加速疫苗開發流程,雙方已簽署合約,公司第2階段實驗也已經進入後期。

根據CNBC報導,美政府近期推出「神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先後與許多製藥大廠簽署合約,這次和雷傑納榮製藥簽署合約後,代表美國政府將擁有疫苗的所有權,未來只要疫苗在臨床實驗上成功,又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的緊急使用授權(EUA)或產品認證後,美國政府將免費發放給國人使用。

雷傑納榮製藥表示,潛在治療劑量預計提供7至30萬支、預防劑量42至130萬支,最早一批疫苗預計夏末推出。

另外,根據CNN報導,雷傑納榮製藥的新聞稿指出,第三階段試驗將招募曾與武肺確診者密切接觸過的未確診者,像是確診者的室友等,評估疫苗預防新冠病毒傳染的能力;實驗預計招募2000名受測者,在100處地點上進行。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