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解禁令漲價 健保藥局買口罩民眾增加

2020/05/29 13:46

健保藥局今日買口罩的民眾增加。(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國內口罩禁令也將於6月1日解除,許多民眾擔憂口罩價格恐上漲,今日趕緊到藥局購買實名制口罩,藥局的藥師坦言昨天媒體報導之後,買口罩的人就變多了,預計這2天就會賣完庫存的口罩。

中央將原先預計6月30日解除的口罩禁令,提前於6月1日解禁,不少民眾憂心口罩價格恐上漲,今天各地健保藥局又湧現以健保卡購滿14天9片口罩的民眾。

台中市潭子區均安健保藥局今日指出,昨天媒體報導口罩議題新聞後,上門買口罩民眾又增加了,藥局庫存的口罩可能這2天就會賣光,年初向口罩工廠預定的整盒口罩應該下個月就會到貨,但還不知道價格賣多少錢。

健保藥局庫存口罩銷售又增加。(記者張軒哲攝)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