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第8輪口罩已可取貨 續購期限到31日

2020/05/26 16:23

第8輪取貨及第9輪續購口罩時間表。(擷取自健保署臉書)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第8輪預購的口罩已於昨(25日)開放取貨,衛福部健保署提醒,有於5/11(一)至5/20(三)訂購口罩的民眾別忘了要取貨。另外要特別注意的是,本輪取貨截止日是到6月7日為期兩週,但續購截止日僅到5月31日為期一週,千萬別搞混了!

昨(25日)起至6月7日已可至四大超商、全聯、美廉社或屈臣氏領取第8輪口罩,健保署提醒,若已經領取口罩的民眾,當下忘記續購也不用擔心,只要在本輪續購截止日5月31日前持健保卡,到超商使用多功能事務機一樣可以續購;若錯過續購時間者,可於6月1日預購第9輪口罩!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