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其昌攜手議員和民間單位 贈醫院500愛心餐盒

2020/05/25 15:19

蔡其昌、國際同濟會攜手,致贈梧棲童綜合醫院500愛心餐盒。(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市議員王立任、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台中港家族,攜手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今天致贈梧棲童綜合醫院500盒防疫醫護愛心餐盒,肯定第一線醫護人員這段日子的防疫辛勞,向防疫英雄至上最深的敬意,由院長童敏哲代表受贈。

蔡其昌表示,台灣有一個很棒的防疫指揮官,帶領著政府及人民一同對抗疫情並落實防疫工作;更得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和政府站在同一陣線共同守護台灣,再次讓國際看見「Taiwan can help, and Taiwan is helping」! 

台中港同濟會會長陳錦村表示,防疫期間,醫療體系承擔極大責任與壓力,為了民眾的健康,盡責地守住第一道防線,繳出最亮眼的防疫成績,讓全世界都看到台灣,醫護人員們辛苦了!

童綜合醫院院長童敏哲及副院長吳肇鑫則謝謝同濟會等肯定,強調守護防疫第一線是醫護人員職責,會持續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超前部署,一同攜手戰勝疫情。

同濟會表示,台灣疫情逐漸趨緩,第一線醫護人員是功不可沒的最大功臣,梧棲童綜合醫院更是在海線地區扮演守護者角色,因此特別號召台中港同濟會各子會(新沙鹿會、台中港女會、八卦山會、大佛會、大甲溪會、洋遠會)、孫會(員林會、全興會、緣和會、員東會)與沙鹿竹林婚宴會館攜手製作致贈給醫護人員500份醫護愛心餐盒,響應同濟會「愛心防疫便當向醫護致敬」活動,感謝堅守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和政府站在同一陣線共同守護台灣,再次讓國際看見「Taiwan can help, and Taiwan is helping」!(記者歐素美攝)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