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恤防疫辛勞 醫院贈住宿券溫泉券慰勞醫護

2020/05/19 15:36

大千健康醫療體系總裁徐千剛(後排右五)頒發住宿券及溫泉券給大千體系同仁,謝謝他們為疫情辛苦的付出。(圖由大千綜合醫院提供)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逐漸趨緩,苗栗縣大千健康醫療體系總裁徐千剛,為感謝醫護同仁在疫情嚴峻期間,全力配合衛生福利部政策,堅守醫療第一線,守護民眾健康,特地購買520張渡假村住宿券及200張溫泉券,慰勞同仁的辛勞。

疫情期間,大千綜合醫院所有同仁都全力配合政府政策動起來,像是急診醫護在第一線為疑似個案進行採檢,常常穿著防護衣、面罩而滿身大汗,但他們卻覺得這些汗水是驕傲的印記,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尤其面對武漢肺炎疑似或確診病患,民眾都避之唯恐不及,但護理師魏思華、吳安福卻自願到專責病房照顧病人,視如己親。

吳安福說,家人知悉他要去照顧肺炎病人,都給予滿滿的支持,讓他非常感動。魏思華則說,一開始家人很擔心,但她耐心說明讓家人了解照顧病人的重要性,以及完善的防護措施,才讓家人放心。

徐千剛表示,疫情期間醫院各單位同仁都善盡職責、全心抗疫,所有的辛勞和汗水都讓他非常感動,也感謝體系所有同仁盡心盡力、守住苗栗健康,也希望疫情早日結束,讓辛苦的醫護人員好好休息。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