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南丁格爾致敬 社企送200條護手霜

2020/05/13 09:24

蓋婭社企挺防疫募集護手霜,致贈100條護手霜給高醫,呵護醫護人員的雙手。(圖/蓋婭社企提供)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自新冠狀肺炎爆發逾4個多月,第一線醫護人員穿梭前線打仗,除體力負荷外,一天更得洗上好幾十次手部來消毒,造成肌膚呈現亁癟手皺。蓋婭社企挺防疫募集護手霜在國際護師節各致贈100條護手霜給高醫附設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養護醫護人員的雙手,高雄八五大樓也點亮「台灣、愛你」圖案與「有你真好」四字。

蓋婭社企創辦人楊洵表示,在新聞上看到醫護人員洗手洗到龜裂,感到非常敬佩。本身擁有醫學檢驗背景,知道這些工作真的非常辛苦,想為醫護人員盡一份心力,因此號召具有理念相同的朋友,舉辦這場「您買,我捐」以精油植萃護手霜支持前線醫護的活動。

蓋婭社企發起的活動募集了200條護手霜,分別致贈了100條護手霜給彰化基督教醫院,由醫學檢驗部主管代表接收。而今天致贈給高醫附設醫院的100條護手霜,則是由護理部主管代表接收。

蓋婭社企品牌總監林盈提到,蓋婭社企是三屆獲選進駐經濟部社創中心的的社會企業,是以專利仿生農法種植技術與天然植萃保養保健品開發見長。今天剛好是國際護理師節,能在今天把大家的心意送達,覺得非常有意義、非常榮幸。

高雄八五大樓點亮「台灣、愛你」、「有你真好」,希望讓護理師們感受到更多祝福。(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地標八五大樓海霸王餐飲集團宋宗龍協理表示,點燈文字會比圖樣更難排列,但為了像護理師們致敬,員工仍花了幾個小時,想盡辦法排出「台灣有愛」、「有你真好」,希望讓護理師們感受到更多祝福。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