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理師節大玩COSPLAY 白衣天使穿短裙教數學

2020/05/12 11:11

今天護理師節,彰化秀傳醫院護理部長相甜美的護理師林亦香(左)、白旻瑾(右)介紹令護理人員印象深刻的事件。(記者湯世名翻攝)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今天是國際護理師節,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彰化秀傳醫院今年取消晚會,由一群站在第一線的護理人員拍攝在醫院工作及與病患互動的影片,不僅有民眾向美麗的護理師獻花相親,還有護理師為病患撿拾掉落馬桶內的手機,入鏡的民眾、病患全都是由護理、行政人員扮演,場面逗趣溫馨。

今天護理師節,彰化秀傳醫院護理師白旻瑾大玩COSPLAY,短裙上陣教病童數學。(記者湯世名翻攝)

今天護理師節,彰化秀傳醫院護理師與行政人員大玩COSPLAY,劇情幽默溫馨。(記者湯世名翻攝)

影片一開始,由秀傳醫院護理部長相甜美的護理師林亦香、白旻瑾介紹,令護理人員印象深刻的事件,包括有切水果篇、相親篇、馬桶撿手機篇、台語翻譯篇、老師篇、攝影師篇。其中相親篇,扮演病患與兒子、親友的秀傳行政人員,大陣仗到醫院向白旻瑾獻花,白旻瑾臉紅笑稱:「這裡是醫院,不是相親場所!」還有扮演病童的醫眷不會算術,白旻瑾立即變身為著短裙、長髮的老師,教授病童數學,性感指數破表。

彰化秀傳醫院拍攝影片慶祝國際護理師節,溫馨滿滿。(記者湯世名翻攝)

台語篇則是逗趣爆笑,醫師以台語對病患說:「你的胰臟有問題」,病患說:「我沒有阿姨,哪會有姨丈」;醫師又說:「我給你開比較有效的藥,藥效12個小時」,病患聽到傻眼:「我難受到快死了,你還叫我笑12小時」。

秀傳醫院表示,今天是護理師節,往年他們都是晚會聚餐型態來慶祝,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把晚會改為拍攝影片並PO在YouTube,參與COSPLAY的病患、相親男與家屬、病童,全部都是醫院護理部、管理部、行政部門人員或醫眷,以輕鬆、幽默、溫馨的畫面來呈現醫護人員平常在醫院工作所遇到的點滴,更重要的是讓社會大眾了解,醫護人員在醫療的重要性。

今天是國際護理師節,彰化秀傳醫院拍影片介紹令護理人員印象深刻的事件,逗趣溫馨。(記者湯世名翻攝)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