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第7輪口罩預購今開跑 秒懂流程懶人包

2020/05/04 10:01

第7輪口罩預購懶人包。(擷取自健保署臉書)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口罩實名制3.0於今(4日)已經來到第7輪預購,本次預購已取消兩梯次制度,讓所有人都可以預購口罩,還新增了續購功能,只要當期有購買口罩者,在取貨同時也能預購下一輪口罩。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也將第7輪更新的資訊繪製成懶人包,可一鍵打包進手機中不怕忘記,讓民眾秒懂本輪預購重點。

健保署製作懶人包,提醒民眾在週三前可透過網路、超商預購,預購完馬上可以利用ATM轉帳、信用卡或現金支付(僅限超商);預計一週後(5/11)可取貨,除了帶上取貨序號以外,到全聯、美廉社取貨者還要記得攜帶身分證件。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