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照機構開放預約訪視 家屬:等好久真得好想爸媽

2020/05/02 15:31

護理之家探病仍須量體溫、紀錄旅遊史等防疫。(記者蔡淑媛翻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日起有條件開放長照機構採實名制預約訪視,台中市有69家護理之家、67家老人福利機構等小型住宿式服務機構,也將逐步開放探視,台中醫院附設護理之家表示,因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開放探視政策後,陸續接到住民長輩家屬詢問電話有至少10通,家屬太久沒看到親人,等不及來相見,已經開放預約。

台中醫院護理之家表示,院方配合中央規定再訂定探視辦法公告,並採預約制及實名制,院內有近170位住民分住五區,每位住民家屬一週可探望1次,院方開放每區每日開放3組,早、中晚各3時段各一組,每次1.5小時,5月5日開放探視。

陳姓家屬表示,等好久了,能與家人見面來慶祝連6日零確診是再好不過的消息,礙於視訊不能連絡太久,也不無法直接抱抱爸爸,非常心疼,家人都非常思念,一家人早就排好時間要去探望。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