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饑餓三十 敏惠醫專捐餐費助難民兒童防疫

2020/04/29 09:20

Taiwan Can Help! 敏惠醫專連續15年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將省下的餐費捐款人道救援,協助難民兒童面對武漢肺炎疫情。(記者王涵平翻攝)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Taiwan Can Help! 敏惠醫專連續15年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將省下的餐費捐款人道救援,協助難民兒童面對武漢肺炎疫情。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許多國家的兒童原已面臨營養不良、免疫力缺乏等問題,再加上醫療資源匱乏,疫情爆發,後果不堪設想。

敏惠醫專連續15年響應飢餓三十活動,今年以「Taiwan Can Help 敏惠 Rescue NOW!」為主題,希望讓更多人關懷身處戰火與貧困中的脆弱家庭與孩童。

Taiwan Can Help! 敏惠醫專連續15年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將省下的餐費捐款人道救援,協助難民兒童面對武漢肺炎疫情。(記者王涵平翻攝)

 

敏惠醫專校長葉至誠表示,台灣在國人的攜手下,正逐步走過一道又一道的關卡,也無私地與世界分享防疫經驗與提供物資,告訴世界Taiwan Can Help,Taiwan Is Helping;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分享,敏惠醫專師生看見世界脆弱角落迫切的防疫需求。

活動總召敏惠醫專學輔中心志工團長蕭于珊說,延續學長姊的愛心,邀請師長同學持續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每人各捐一百塊,充分展現愛。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林惠君表示,世界展望會正加緊腳步在馬利、剛果民主共和國、海地、印度、巴勒斯坦等國家提供清潔用水、支持醫護人員需求、發放醫療物資及衛生用品、倡導衛生習慣與正確洗手方式,以減緩疫情傳播及後續衝擊。也持續陪伴國內經濟弱勢家庭兒少防疫,為孩子舉辦小型衛教防疫宣導活動、提供防疫用品等,至4月初已逾5200人次受益。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