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手製看板 為醫護加油打氣

2020/04/21 08:22

道明中學學生在網路上募集想對醫護人員說的話。(圖聯醫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您們永遠都是大家的英雄」,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高雄女中、道明中學師生為感謝醫護人員,在網路上募集想對醫護人員說的話,還製作感謝看板,親送至高雄市立聯合醫院,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活動發起人雄女學生辛侑潔、江佳璇、何宜家、何嘉珊及李祐莉均。他們表示全球疫情延燒,台灣的醫護人員站在防疫第一線,努力降低感染風險,更讓他們體會到離生死如此之近,醫護人員每天面對這樣危險,壓力、辛勞可想而知。

雄女學生親送卡片至聯合醫院,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圖聯醫提供)

一名道明學生在給醫護人員的卡片上寫著「此次疫情中,您們在前奮鬥的身影,大眾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雖然不知其名,但您們永遠都是大家的英雄。」

還有學生留言:「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讓武漢肺炎沒有在台灣蔓延,讓台灣被各國稱讚,這些都是你們每分每秒的付出及努力。」

市立聯合醫院院長張宏泰表示,年輕學子心意與鼓勵,讓人十分感動,也會將這份溫情傳遞給聯合醫院的全體同仁。防疫作戰人人有責,聯醫將持續落實防疫工作,並提升民眾的防疫意識。

道明中學李敘菁老師與學生也參與募集活動,國中部一年11班同學為表感謝心意,還集資購買飲料送給急診室醫護人員。

聯醫表示,防疫期間收到各界的無私奉獻,包括迷客夏高屏區、玉玄廣善義廚團、台灣紅牛(股)公司南區辦公室、小林眼鏡富農裕誠店、墨凡有限公司、福智佛教基金會、老新台菜,以及善心人士謝女士、趙立先生、陳奕伶小姐、宋小姐,為醫院全體同仁在抗疫路上,注入一劑強心針。

高雄女中學生為感謝醫護人員,在網路上募集想對醫護人員說的話,還製作感謝看板,親送至聯合醫院,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圖聯醫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