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攜手在地企業 本週六1500瓶乾洗手免費送

2020/04/16 16:55

台南市議員郭鴻儀(左)與在地企業攜手,18日將在仁德免費發放1500瓶茶樹制菌噴霧,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前往領取。(郭鴻儀提供)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酒精原料持續上漲,部分原料甚至有錢也買不到,有鑑於此,台南3家在地企業仲偉企業、維仁企業及展員國際與市議員郭鴻儀攜手,本週六18日將在仁德免費發放1500瓶茶樹制菌噴霧,共同對抗疫情。

仲偉企業董事長吳俊璋表示,為了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同時回饋地方鄉親,優先調撥廠內酒精原料庫存,提供1500瓶茶樹制菌噴霧(含75%酒精)給民眾,該噴霧含有茶樹精油,可降低對於手部刺激性,同時又能提高手部清潔效果。

郭鴻儀則說,抗菌噴霧目前在市面上相當搶手,由於疫情仍不可輕忽,感謝企業把助人放在第一位,願犧牲企業獲利,協助民眾對抗疫情;所謂資源有限、民力無窮,期待能有更多的企業響應,與政府機關結合,共同對抗疫情,相信台灣只要團結合作,能夠挺過這次疫情的威脅。

茶樹制菌噴霧18日上午10點30分起將在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107號發放,業者也提醒,領取民眾務必配戴口罩,排隊時保持1公尺社交距離,每個人限領1瓶,希望有需要的人都可領到。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