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藥不用等! 台大醫院推網路預約

2020/04/10 13:29

台大醫院加強宣導總院西址門診藥局慢性病連續處方箋第2、3次領藥網路預約服務,疫情期間,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台大醫院提供)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台大醫院加強宣導,若病友在疫情期間有總院西址門診藥局慢性病連續處方箋第2、3次領藥需求,可透過網路預約服務領藥,以減少在醫院停留等候的時間。

台大醫院表示,慢性病連續處方箋第2、3次用藥,可以在健保特約藥局領藥,但若民眾有需求至該院領藥,可上官網點選「門診相關」欄位下的「連續處方簽預約領藥」功能提前預約。

需特別注意,要在領藥日前一天上網預約,而領藥日當天攜健保卡,於上午10點至晚上7點前往即可領取,無需另外等候藥品調劑,方便又快速。

◎詳情請見台大醫院預約領藥頁面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