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魯大學也轉發! 廖俊智獻聲講解COVID-19

2020/04/07 11:41

中研院院長廖俊智與女兒Clara Liao攜手製作武漢肺炎科普影片。(取自中研院影片)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昨日中研院在粉專Po出一部短片,由院長廖俊智獻聲解說「COVID-19是如何感染我們的細胞?」才配音一次就到位!加上廖俊智女兒所繪製的全英文圖解巧妙搭配,10分鐘懶人包讓民眾清楚認識COVID-19。

片中除了介紹COVID-19感染途徑,後半段還解釋「洗手」、「維持安全社交距離」的用意,希望民眾能夠理解防疫措施的意義。影片上架不到一天時間已有上千位網友瘋狂轉發。

另外,英文版圖解影片則是由廖俊智女兒所配音,也同步刊登於美國耶魯大學醫學院網站,盼能透過網路力量讓全球都能重視新型冠狀病毒帶來的威脅,在防疫之上也可堪稱另類的台灣之光。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