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腿」抽脂變「火腿」 美魔女怒告醫美

2019/05/25 05:55

目前蔡女對醫美提出民事求償。(記者王捷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原本想要整出性感蜜桃臀,沒想到卻讓蔡姓美魔女差點喪命。蔡女打算將大腿脂肪補到臀部,沒想到抽脂後感染蜂窩性組織炎,讓一雙玉腿成了「火腿」,蔡女對醫美診所提告業務過失傷害,但因為有簽負擔術後風險合約,加上找不到蜂窩性組織炎與抽脂間的因果關係,檢察官做出不起訴處份,現在蔡女因感染導致雙腿知覺麻痺,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20萬。

蔡女的一雙玉腿變成「火腿」。(記者王捷攝)

 41歲的蔡姓美魔女,4、5年前就曾做過醫美抽脂,但是術後發現屁股不夠圓潤,想擁有一副美臀,2年前她看到某間知名的醫美診所打出的廣告,裡面的麻豆就有她心目中的「蜜桃臀」,覺得很心動,所以就到醫美診所諮詢。

蔡女預計將大腿脂肪抽出,補上臀部,整成蜜桃臀。(記者王捷攝)

 當時醫師告訴蔡女,她屬於纖細型,肚子沒有太多肉,所以只能將大腿內側、外側的脂肪抽出來,並補400多公克的脂肪到臀部,蔡女得知後就急著安排手術,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她哽咽說是這輩子做出最錯誤的決定。

蔡女解釋手術過程。(記者王捷攝)

 當時蔡女原本一雙玉腿,因為蜂窩性組織炎,腫成原本的2倍大,補到臀部的脂肪還逐漸流回大腿,變成脂肪硬塊,蔡女說,在住院的15天中,雙手插滿點滴,每天照三餐打抗生素才撿回一命,但至今雙腳沒有知覺,也無法工作。

蔡女因為雙腿感染,住院15天。(記者王捷攝)

 蔡女在出院後怒告執刀醫美醫師業務過失傷害,但是檢方因為蔡女在手術前簽下合約,要自行負擔手術風險,還有無法證明蜂窩性組織炎與抽脂的因果關係,加上醫審會認為醫美診所的手術程序沒問題,所以做出不起訴處分。

 蔡女不滿求償無門,再提起民事訴訟,向法院重新申請證據調查,想要證明在手術室當時是否清潔、合約沒有完整列入併發症等,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20萬,現在蔡女說,經歷惡夢般的15天,心裡還有陰影,再也不敢接受任何侵入性的治療,連打針都不敢,目前還在打民事官司中。

相關影音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