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公斤壯男小弟弟紅腫發炎龜裂 原來是...

2019/04/21 15:24

泌尿科醫師蔡嘉駿提醒包皮反覆發炎,要注意是否為糖尿病。(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一名壯男體重超過110公斤,包皮龜頭紅腫發炎,曾到按摩院嫖妓,擔心染性病,服用抗生素,或自行買雲南白藥、面速力達母藥膏塗抹,但效果不佳,包皮發炎持續半年 ,包皮硬化、龜裂,龜頭無法露出,尿尿、勃起就痛不欲生,就醫檢查發現他罹患糖尿病,因血糖高、免疫力差而造成包皮反覆發炎。

 收治病例的大同醫院泌尿科醫師蔡嘉駿表示,臨床上不少病患包皮反覆發炎,甚至包皮硬化、龜裂才就醫,這些人身形肥胖,也有糖尿病家族病史,卻不知道自己也罹患糖尿病,自行買藥塗抹或拖延就醫,包皮反覆發炎久了,未及時治療恐癌變,不可輕忽!

 這名患者工作壓力大,曾到色情按摩院尋花問柳,宣洩情慾,半年前包皮、龜頭紅腫發炎,懷疑嫖妓感染性病,曾到診所就醫服用抗生素、擦藥膏,或自己買雲南白藥、面速力達母藥膏塗抹,但效果都不好。

 患者輾轉到大同醫院泌尿科就醫,醫師發現他包皮反覆發炎,包皮纖維已硬化、變厚,尿道口變小,龜頭無法露出來,為清洗龜頭,強行撐開包皮,包皮竟然龜裂,尿尿、勃起時更飽受撕裂劇痛。

 蔡嘉駿說,患者包皮反覆發炎,研判罹患糖尿病,經檢查糖化血色素高達10. 5%(正常值是6%以下),所幸經過血糖控制後降到6%,日前接受包皮環切手術,將硬化包皮切除,「小弟弟」終於重見天日!

 

相關影音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