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弒母後吃喝玩樂 約友要去金山泡湯

少年夥友弒母

少年夥友弒母

2016/05/25 06:00

佯裝母親 冷回繼父LINE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向姓少年將母親割喉放血致死,洗劫皮包、金飾、手機等財物,犯案後還開著母親的車在新北市閒逛,少年的王姓繼父不知發生慘劇,下午還傳LINE問妻:「中午有沒有好好吃飯?」向少看到媽媽手機的訊息,竟若無其事冒充媽媽回覆:「OK!」藉以誤導繼父,拖延弒母惡行曝光。

變賣手機珠寶 得手二萬六

警方查出,向少行凶後,滿腦子只想弄錢,冷血地將母親的iPhone 6S手機,拿去賣給住家附近的通訊行,得款兩萬一千元,金手鍊、金戒指則賣給泰山一家珠寶行,得款五千多元,總計得手兩萬六千元,他拿一千元還李姓少年,其餘拿去吃喝玩樂、還債,遭警逮捕時,只剩一萬八千元。

共犯還催他回家看母

據了解,向少弒母後,先開車送李姓少年回家,自己再開車在桃園市龜山區、新北市泰山區兜風,晚間八時許,李少因不知向母已死在兒子之手,傳LINE提醒向少:「要不要回家看看你媽?」向少竟冷回:「我處理就好,別擔心。」然後約了三名友人,準備開車到金山泡溫泉、夜遊,中途在新莊中正路被警方攔截逮捕。

殺人被逮 竟推給同夥

警方表示,向少犯案後冷靜,一臉無關緊要,被捕時還企圖將殺人罪責推給李少,誣指母親是李少殺的,警方告知已逮捕李少,要求他和李少對質,向少這才承認:「是我殺的。」

警方透露,向少接受詢問時不時冷笑,不像一般人落網後的緊張擔心,警方詢問殺母動機時,他冷冷回答:「怕麻煩,所以就殺了!」其冷血無情令警不寒而慄。

向婦(左)10天前與丈夫(右)辦婚宴,當時還與兒子甜蜜合影。(記者曾健銘翻攝自臉書)

向婦(左)10天前與丈夫(右)辦婚宴,當時還與兒子甜蜜合影。(記者曾健銘翻攝自臉書)

警方找到犯案用的凶器。(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找到犯案用的凶器。(記者曾健銘翻攝)

電梯監視器拍下2少年犯案後搭電梯離開。(記者曾健銘翻攝)

電梯監視器拍下2少年犯案後搭電梯離開。(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