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被反折制伏 殺童魔喊好痛

殺童兇嫌王景玉昨遭制伏時,一度大喊:「我手好痛!」讓見義勇為民眾氣得怒罵:「你殘忍殺害女童,她就不痛嗎?」(記者方賓照攝)

殺童兇嫌王景玉昨遭制伏時,一度大喊:「我手好痛!」讓見義勇為民眾氣得怒罵:「你殘忍殺害女童,她就不痛嗎?」(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29 06:00

隨機殺人犯 個個都怕痛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目擊者指出,兇嫌王景玉昨隨機斬殺四歲女童後,雙手遭反折制伏時,一度大喊:「我手好痛!」見義勇為民眾氣得怒罵:「你殘忍殺害女童,她就不痛嗎?」檢警追查發現,近三年來犯下隨機殺人重大命案的兇嫌,個個落網時不是「怕痛」,就是喊「好痛」;他們一點痛就哀哀叫,卻兇殘殺害幼童,連辦案人員都氣憤說:「真想把兇手打成豬頭!」

警怒:想把兇手打成豬頭

龔姓男子去年五月犯下北投文化國小女童割喉命案後,落網偵訊時說,因為面臨社會壓力,出現幻聽情形,曾多次自殘,但因為「怕痛」,後來不敢再意圖自殺,轉而萌生「殺人可以紓壓」念頭。

台北捷運殺人魔鄭捷,也說是想要達成自我求死的目的,前年五月在捷運列車上犯下隨機殺人四死、二十四傷慘案,鄭捷被收押看守所期間,被提訊開庭時,向法警抱怨,當初被抓時遭民眾追打,他被打得渾身痠痛,身體不舒服。

鄭捷落網後戴著手銬、腳鐐磨破皮,出庭時也抱怨「好痛」哦!且還厚臉皮說「自己很怕痛」,希望可以吃止痛藥讓自己舒服一點。法警聽後大罵:「被你殺的人,不會痛嗎?」檢察官出庭論告時,也氣得痛批他「想死又怕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