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抽中百萬名車 幸運哥捐款賑災

▲福袋抽中價值逾百萬元名車的陳聖斌掛心台南震災,表示要捐款把福氣分給災民。(記者蘇孟娟攝)

▲福袋抽中價值逾百萬元名車的陳聖斌掛心台南震災,表示要捐款把福氣分給災民。(記者蘇孟娟攝)

2016/02/09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大年初一喜迎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廿九歲的陳聖斌自稱發票、彩券都從未中過任何獎,昨天他抽百貨福袋,卻一舉抽中最大獎,把價值逾百萬元的mini名車開回家,開春就鴻運當頭的陳聖斌掛心台南震災,強調要捐款賑災「把福氣分給災民」。

自稱從未中過發票、彩券

台中昨日陽光燦爛,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大年初一抽福袋大獎,今年首送價值一一三萬元的百萬名車超級大禮,預購福袋的民眾除能領福袋,還能現場抽好運紅包,其中有十張名車摸彩機會卡,抽中的十人再當場摸彩,必須抽中紅球才能把名車開回家。

昨日上午不少民眾趕早博好彩頭,住彰化的陳聖斌也和家人趕到台中領福袋,當前面九張機會卡被抽走之後,他幸運抽中最後一個機會,十二點一到,十名入圍者齊聚,再依抽中機會卡的次序,依序摸彩,只有十分之一的機會能摸到小紅球。

十人依序摸球,只見白球一顆一顆被摸出,就是不見小紅球蹤影,氣氛愈來愈high,淘汰八個人之後,僅剩陳聖斌和另一人,主持人讓兩人依序摸出最後兩顆球,但交代兩人不公開,現場氣氛為之緊張,一聲令下,兩人同時亮牌,結果幸運之球硬是滾向壓軸的陳聖斌,現場驚叫聲四起。

單身的陳聖斌說,從小手氣沒有特別好,對發票、買彩券,一次也沒中過,這次還是友人代排預購福袋取得「參賽資格」,根本沒有抽百萬名車的念頭,沒想到鴻運當頭,令他喜出望外。

陳聖斌盼把福氣分給災民

開國產車的陳聖斌在家中工廠幫忙,從未想買百萬名車,昨喜迎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開心直說要和家人共享名車,另外要包個紅包給代排福袋預購的友人。

鴻運當頭的他也掛心台南震災災民,他說,第一次有好手氣,他要趕去捐款「希望把好福氣分給災民」,也盼還在災區受困者都能有好福氣,化險為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