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商改名3次 公司電話空號

(記者吳俊鋒翻攝)

(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6/02/08 06: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被震垮,傷亡慘重,施工品質遭質疑,建商林明輝被起底,在業界爭議事件頗多,改了三次名字,目前還從事營造工程,記者撥打他企業總部在網站上的電話,竟然是空號。

業界有名氣 但負面評價多

林明輝建築起家,推出不少建案,之前在業界很有名氣,但行事風格也頗具爭議,有許多負面評價,這次維冠金龍大樓倒塌,質疑他施工品質聲浪隨之而來。

林明輝老家在台南市歸仁區大廟里,先後換過林家禧、林青庠、林玄道等名字,由於一生只能改兩次名,被懷疑是否沒去戶政登記。

廿一年前林明輝曾與人發生利益糾紛被擄走,遭虐待後付贖才脫身,當時震驚業界。

捲利益糾紛 傳曾經遭擄

林明輝之前還計畫在新化區虎頭埤附近推集村農舍建案,後來沒有成功,一度消失在台南業界,之後又回來,且時常創立新公司,最近的名稱是大道機構。

根據該公司的官方網站,大道機構從事開發建設與營造工程等,總部設在新市區,撥打網站上電話,卻是空號。由於這次地震,只有維冠金龍大樓完全倒塌,是否涉及人謀不臧,檢調單位應採取一些預防行動,避免他失蹤、卸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