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粉絲3街訪

Arstin與Hiro交情超過十年,一直都奉瑪丹娜為偶像(記者陳建嘉攝)

Arstin與Hiro交情超過十年,一直都奉瑪丹娜為偶像(記者陳建嘉攝)

2016/02/05 06:00

娜姊舞蹈及音樂風格 靈感來源

妲妲(32歲,舞蹈老師)

15歲在李四端的新聞節目上看到瑪丹娜,斗大標題寫著「她回來了」,當時就想知道是什麼樣的天后?後來看《毫不在乎》MV,她扮成日本藝妓,感覺很特別,覺得她很強調世界大同,非常美好。

我最喜歡《毫不在乎》(Nothing Really Matters)這首歌曲,MV內看瑪丹娜這個金髮美女扮成日本藝妓,一點都不違和,非常特別。而瑪丹娜的舞蹈及音樂風格,多年來也一直給我很多教導舞蹈的靈感。

(圖文:記者陳建嘉)

同學鐵粉檔 高中起一路追星

Arstin(26歲,公關業)、Hiro(26歲,彩妝師)

我們是高中同學,都是瑪丹娜的超級粉絲。Arstin10歲那年聽到《Music》開始迷她,Hiro從看到瑪丹娜的「娜語錄」演唱會而對她著迷。

瑪丹娜強調「勇敢」,她鼓勵跨性別族群以及同志族群。她很積極做慈善,且無論是時尚品味、舞蹈及音樂都是東西方許多明星的典範。

Arstin在第一波就搶到27000元VIP票券。Hiro則說要看足兩場,第一場買到13800元的票、第二場則是8800元。

(圖文:記者陳建嘉)

拚買搖滾區 電腦前花1小時

Brad(34歲,娛樂產業)

13歲因為《情難忘》(Something to Remember)精選輯而喜歡上她,這張號稱在台灣賣了100萬張的專輯,中文歌詞是蘇有朋翻譯的。而《萬丈光芒》(Ray of Light)讓我見識她的蛻變,正式踏入電音國度,她的音樂精緻優美又有深度。

為了買票,我先花錢加入會員獲得優先購買權利,但電腦一直當機,花了一小時才成功買到一張27000的票,序號44號,可以第44個進場。

(圖文:記者鄒念祖)

妲妲喜歡瑪丹娜的東西文化合併的風格(記者陳建嘉攝)

妲妲喜歡瑪丹娜的東西文化合併的風格(記者陳建嘉攝)

Brad幸運搶到《心叛逆》演唱會搖滾區第44號的票。(記者鄒念祖攝)

Brad幸運搶到《心叛逆》演唱會搖滾區第44號的票。(記者鄒念祖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