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眼集》政治版的黃安

馬英九總統再拿九二共識逼迫新當選的蔡英文,這樣的行徑,與黃安向中國舉報周子瑜,有什麼兩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馬英九總統再拿九二共識逼迫新當選的蔡英文,這樣的行徑,與黃安向中國舉報周子瑜,有什麼兩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1/22 06:00

記者鄒景雯/特稿

演藝界的黃安,他的行徑,大家立即能夠辨識,全民激憤,群起圍剿,那麼政治圈如果出現黃安,萬無至今還被他耍得團團轉的道理。

馬英九總統昨天又拿著「九二共識」出來兜售,並暗指新當選的蔡英文:如果排除中國,不但是錯誤,而且可能致命;這樣的行徑,與黃安向中國舉報周子瑜是台獨,有什麼兩樣?

黃安到處舉報,目的在排除其他藝人進入中國表演市場,圖的是立即的商業利益,馬英九以虛構的「九二共識」向中南海舉報表述九二沒共識的人,目的同樣在排除其他人與中國正常交往的可能,圖的則是獨佔政治尋租的利益,可稱其為政治版黃安。

好笑的是,黃安將國旗等於台獨的行為,意外戳破了「九二共識」的謊言,事情鬧大後,黃安尚知緊急刪文、找大哥保護;然政治版黃安居然毫無察覺,繼續當著光著身子的國王,不惜出來自欺欺人、丟人現眼,這不是比黃安還等而下之?

政治黃安當年呼應中國的「九二共識」,為的是在台灣謀官,不成後,才轉而向中國尋租,最近國台辦的龔清概被調查,大家恍然大悟確認,這尋來租,原來是要均分的。

北京實在該想想,當初在中國與共產黨殺到不共戴天的一幫人,不假時日,今天突然講的一口比北京還兇狠的曲調,為的是什麼?台灣絕大部分根本與中國共產黨素昧平生的人,怎又會被描述為中國的敵人,箇中弔詭之處如何引起的?兩岸關係又怎麼可能健康?

兩岸之間,到今天都沒有共識,更何況是一九九二年?二○一六年的選舉說明,台灣選民已經確認了這個真相,老講實事求是的中南海,若不欲自絕於台灣人民,應該認清這類政治黃安對兩岸發展的危害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