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返台被打 黃安求救白狼保護

黃安害怕反台會被攻擊,因此找上政治立場一致,且有竹聯幫背景的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來保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黃安害怕反台會被攻擊,因此找上政治立場一致,且有竹聯幫背景的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來保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15 06:00

〔記者劉慶侯、陽昕翰、楊媛婷/台北報導〕黃安大肆舉報台灣藝人搞台獨,引來台灣民眾不滿,許多網友怒嗆「回來走著瞧」,張安樂昨公開證實,他已經答應在二月三日黃安抵達機場時,派人一路護送他回家,同時,也派人保護黃安媽媽在新竹開的麵店,中華統一促進黨在臉書官網上,更要求所屬「全體同志隨時隨地都要全力保護黃安及其家人的安全」!

歌手賴銘偉扮道士 要除黃禍

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賴銘偉看不慣好友NONO被欺負,日前在臉書發文打氣,他稱道:「昔日政治圈有白色恐怖,今日演藝圈有黃色恐怖。」十二日更換成道士打扮,手拿符咒和木劍,發文怒批:「末法世紀現妖說、自詡大義實胡謅,藝界今得黃禍亂、人賤自有天來收。」影射黃安的所作所為。

黃安日前向張姓友人詢問是否認識歌手賴銘偉,表示由於他即將返台回新竹老家過年,怕遭人當成「黃禍」處理,所以尋求保護,黃安友人因此找上與黃安政治立場一致,又有竹聯幫背景的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

台聯青年軍張兆林質疑,黃安要求白狼保護,是否是因為有加入白狼的幫派?台聯立委周倪安也說,白狼保護黃安、共產黨保護白狼,黃安是否受共產黨指使才做出一系列行為,要黃安回台時說清楚、講明白。

賴銘偉昨天在臉書澄清:「身正不怕影子斜、這些都是被寫過的也無可避免,身為一間宮廟的宮主虔誠單純信仰、面對不管是霧霾或黃禍『祈福禳災』就是我該做的。」他強調安份守己、心存仁義,不需要以言語攻訐或預設政治的立場,來影射暴力迫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