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棄藍綠 宋籲選民做自己主人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中)昨赴新北市板橋福德市場掃街拜票,民眾搶著合照。(記者鍾麗華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中)昨赴新北市板橋福德市場掃街拜票,民眾搶著合照。(記者鍾麗華攝)

2016/01/15 06:00

〔記者鍾麗華、簡惠茹、李雅雯/綜合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到新北市板橋區、三重區及宜蘭縣掃街拜票。他強調,對於勝選信心愈來愈大,相信台灣人將能用智慧證明,人民不是被政黨操弄的棋子,這次台灣人民會做自己的主人,也希望選民別再含淚、含恨投票。

宋:不向藍綠妥協 不含淚含恨投票

宋楚瑜昨上午與黨提名立委候選人康仁俊,在新北市板橋區福德市場掃街拜票,兩位前板橋市長吳清池與張馥堂也陪同,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從板橋南雅南路一段走到府中路,花了一個半小時,許多攤商爭相與宋握手、合影,還有支持者放鞭炮、獻花,送上鳳梨、菜頭、粽子,以及代表親民黨的橘子;沿途不斷有民眾高喊「凍蒜、加油」、「宋就好」,宋也笑得合不攏嘴。

與支持民眾互動熱絡的宋楚瑜也透露,他有穿防彈背心,過去幾次選舉暴力遭唾棄,人民希望有安定的選舉。

宋受訪時被問到棄保議題,他強調,馬英九總統執政八年讓人民失望,民進黨的政策也讓人不放心,「真正被棄掉的是人民唾棄的政策,保住台灣的自由與安定,保一個會做事的人,真正為台灣打拚」,藍綠惡鬥,人民已經受夠了。

宋楚瑜表示,大部分沉默大眾都表達不再向藍綠妥協,要做自己的主人、決定台灣未來前途;不讓美國操心,也不用中國擔心,台灣鄉親會用選票證明,堅持當家作主的精神。

宋楚瑜昨也到宜蘭,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鄭美蘭掃街拜票。宋楚瑜強調,只有他自己敢講台灣人真正的三個核心價值,國民黨、民進黨都不敢講。第一,台灣人要支持中華民國的存在,中華民國存在代表台灣自由民主的價值;第二,台灣人願意跟大陸和平往來,我們不喜歡打仗,絕不放棄自由民主;第三,藍綠放兩邊,民生、能力放中間,選賢與能,只有宋楚瑜能解決這些問題。

宋楚瑜昨天晚間前往新北市三重區,偕同立委候選人張碩文車隊掃街拜票。宋楚瑜在現場表示,對於勝選信心愈來愈大,相信台灣人將能用智慧證明,人民不是被政黨操弄的棋子,台灣是由人民當家作主,「我們要讓全世界看看,台灣自由民主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