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攻綠票倉 高雄晚會 打經濟牌

昨天晚間,朱立倫攻向綠營陣地,和參選搭檔王如玄及藍營眾要角在高雄舉行造勢晚會。(記者張忠義攝)

昨天晚間,朱立倫攻向綠營陣地,和參選搭檔王如玄及藍營眾要角在高雄舉行造勢晚會。(記者張忠義攝)

2016/01/15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藍軍昨晚到綠營大本營踢館!國民黨聚集台南、高雄、屏東數萬名支持者,在高雄市時代大道舉辦選前之夜;朱立倫致詞時大打經濟牌、兩岸牌與安定牌,強調民眾要的就是確定、穩定與安定,盼鄉親踴躍投票支持國民黨,一起為台灣打拚。

朱立倫說,這次出來不是為個人、為國民黨,是為了台灣、為中華民國。他坦言國民黨這八年執政,有做對的地方、也有做不好的地方,身為國民黨主席的他願意承擔,但對的地方仍應堅持方向。

批蔡政見空洞 前後不一

話鋒一轉,朱立倫開始猛批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諸多政見空洞、前後不一,包括兩岸方向不具體、美豬立場不一、勞工政策消極、還刪減客家預算。他並舉高市府徵收污水管線使用費為例,批評民進黨地方執政,對的事就搶功勞、錯的就推給中央。

朱立倫強調,台灣的時間很重要,不能再浪費了,希望大家支持他,讓他帶領台灣一起拚經濟,為台灣打拚。

朱立倫也全力催票,強調鄉親可以不滿朱立倫、不滿馬英九,但十六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朱立倫與國民黨候選人。他向鄉親喊話,台灣民眾需要的,就是一個確定、穩定、安定的生活環境。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昨晚全程緊跟朱立倫,但並未發言。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前黨主席吳伯雄及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等藍營要角,則在朱致詞前上台催票。

吳伯雄表示,國民黨這些年推出一些政策其實很好,只是溝通不良,執行面跟民眾認知有落差;但請大家相信,國民黨是一個正派政黨,可為人民帶來安心、安全,請大家要支持國民黨。

王金平提及,兩岸關係對台灣很重要,民進黨兩岸關係說不清楚,只講維持現狀,國民黨則是強調繼續合作,只要朱立倫當選,一定可以好好處理兩岸關係,且以朱立倫的財經專長,一定可帶領台灣加入區域經濟體;他並表示,國民黨選情一日比一日好,請大家有信心、朱立倫一定當選。

吳敦義表示,以前高雄港是世界第三,現在淪落到十幾名,選對人、國家就會前進,選錯人、就會一直倒退;他呼籲鄉親看清楚,別讓貪污腐敗政權捲土重來。

民進黨上週六曾在時代大道舉辦造勢晚會,國民黨昨也選在時代大道不同路段規劃選前之夜,並定名高雄團結之夜,頗有與綠軍一較高下意味。朱立倫、王如玄進場時受到熱情歡呼,花了十多分鐘才上台,現場人潮聲勢浩大,也展現藍軍在選情艱困的南部,依然全力突圍態勢。

晚會壓軸,國民黨從舞台上放出兩顆大球,一顆寫著「立足南台」、一顆寫著「倫轉經濟」,呈現選前之夜訴求主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