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喊搶救 一戶配一票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預告,將號召泛綠選民以「一戶一票」策略,助台聯進國會。(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預告,將號召泛綠選民以「一戶一票」策略,助台聯進國會。(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6/01/12 06:00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不分區立委選舉戰況激烈,泛綠陣營搶票嚴重,台聯秘書長林志嘉昨受訪時坦言「壓力超大」,他透露,台聯最後主打「悲情搶救牌」,以「一戶一票,搶救台聯」口號,動員地方組織爭取選票,盼讓台聯續留國會。

林志嘉分析,今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聲勢看漲,一般預估,民進黨拿下過半立委席次「應該沒問題」,民進黨無需苦惱國會過半,反而要注意黨團數目。

林志嘉︰新國會泛綠三黨團 對蔡最有利

林志嘉評估,國民黨、親民黨、新黨有機會進入新國會,泛綠陣營至少要有三個黨團,才能相互抗衡。林認為,除民進黨外,國會若有抗衡中國勢力的台聯,以及代表社會正義的時代力量,「這是對小英執政最有利的佈局」。

選戰進入倒數,林志嘉預告,台聯將打出「搶救牌」,號召泛綠選民以「一戶一票」策略,幫助台聯進國會。另一方面,台聯青年軍將與南部政團基進側翼組成「青年摩托車隊」,十三、十四、十五日分別巡迴桃園市、新北市與台北市,進行最後一波掃街拜票。

至於選前之夜是否邀前總統李登輝替台聯站台催票,林志嘉表示,台聯很需要李前總統的鼓勵與支持,但李前陣子因小中風住院,身體狀況較不穩定,目前尚無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