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選玄沒後悔 但有兩個遺憾

朱立倫接受專訪時強調,「沒有後悔」找王如玄當副手搭檔,但有兩個遺憾。(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朱立倫接受專訪時強調,「沒有後悔」找王如玄當副手搭檔,但有兩個遺憾。(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5/12/12 06:00

〔記者彭顯鈞、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的副手王如玄陷入「軍宅」風暴,朱昨接受專訪時強調,「沒有後悔」找王如玄當副手搭檔,但他感嘆,此事有兩個遺憾,一是軍宅案「拖得久了一點」,王應該早點說清楚,一是王過去從事勞工等運動的貢獻沒被看到。

軍宅案拖太久、未凸顯勞運貢獻

朱立倫參加退役將領歲末聯歡餐會前受訪表示,社會自有客觀標準,他與王如玄虛心接受各界的嚴格標準檢驗。

朱立倫昨接受網路專訪時,也回顧王如玄「軍宅」風波的過程與影響;朱先否認「換柱」、「選玄」有所謂的兩大後悔,強調立院副院長洪秀柱還在積極幫忙輔選,王如玄的部分也「沒有後悔」,而是有「兩個遺憾」。

朱表示,王當律師後開始投資,覺得合法,於是一棟換一棟,「現在術語就是紅單買賣,買權利」;他認為王應該早點說清楚,但王有律師性格,詳細計算清查後才公開,也把投資所得捐出,「可惜是拖得久了一點!」

朱坦承,這件事的態度上,不了解大家不是以法律角度看待,而是以副總統候選人角度檢驗,「必須承認,現在社會道德標準越來越高!」

朱也說明,王如玄搬離官舍的事,事先有向他說明,捐款的事情則沒有。朱強調,「我不會去問廿年前的財產怎麼來的」,只知道王是出身勞工家庭的公益律師,聲譽很好,但「選舉很殘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