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砲轟王如玄 胡志強:軍宅案影響選情

汪用和、鄭師誠在電台節目《POP搶先爆》中,專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中)。(POP Radio提供)

汪用和、鄭師誠在電台節目《POP搶先爆》中,專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中)。(POP Radio提供)

2015/12/08 06:00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掀起的「軍宅」爭議持續延燒,而且已對國民黨總統與立委選情產生殺傷力,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昨坦承,此事已對國民黨選情造成影響,「我不能否認這事情已經影響民眾對國民黨的支持」,帶來負面的影響,國民黨必須重視。

「有錯就扛起來」

至於「軍宅」風波如何化解?胡志強表示,他心中當然有想法,現在不便透露,原則就是面對,「有錯就扛起來」,必須以嚴格、符合民意的觀點看待此事。

總綰「朱王配」輔選兵符的胡志強,在接受廣播專訪時,對當初答應朱立倫接掌競選總部主委的過程、軍宅風波等議題提出看法。

對於王如玄的軍宅爭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上週受訪時曾稱王沒有違法,也無明顯道德瑕疵,可謂「瑕不掩瑜」;但胡志強不諱言,軍宅風波已對國民黨選情帶來意外的影響,「我不能否認這事情已經影響民眾對國民黨的支持」,帶來負面的影響,「我們不能否認」。

朱立倫對「軍宅」風波,曾指責對手打負面選舉。胡志強則說,國民黨必須重視,不能責怪負面選舉,「選舉哪是合法就好!」他認為王如玄對此「有一點點輕忽」。

批王如玄輕忽

胡志強還舉例,副總統吳敦義當年參選高雄市長時,兒子偷過腳踏車的事情,也被對手拿出來攻擊,選舉的負面攻擊不應該太過分。

胡指出,選舉的負面議題很容易被膨脹,引發更多負面反應,國民黨須馬上面對解決,必須重視這個議題,再拖下去,不是國家之福。

對於「軍宅」,胡志強坦言,他不會去做這種投資,「我坦坦蕩蕩,別人怎樣清查也沒有問題!」

胡也說,朱邀請他出任主委,他花五秒鐘就答應了,回應「義無反顧、全力以赴」,強調「國民黨戰到最後一兵一卒的就是我!」胡表示,現在的國民黨令人感觸良多,接任競選總部主委,他認為是做了正確的事。胡也承諾,如果朱選上,「我絕不會回政治」。

對於「政媒兩棲」的質疑,胡志強說,他是旺旺集團副董事長,不是媒體部門負責人,他過去曾任新聞局長,「請問我有干預過媒體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